一直在路上

我目击的交通肇事现场*苦楝子(原创)

我目击的交通肇事现场*苦楝子(原创)
*春华
早上六点十分
气温三十三度
多云。微风
沿江大道北
我目击了一场
交通肇事逃逸
前面的白色轿车撞倒了
一只路口觅食的麻雀
当时它
正蹦跳着与同伴
争抢路中的一点
什么。就那样翻身倒地
没有挣扎,两爪朝天
抽搐着想抓住
被风带走的呼吸
白色轿车是一道白色的闪电
没有犹疑。没有
停留。直冲向前
没有目击证人
我不是目击证人
我在现场
驾着我的小车
大路朝前
瞥一眼倒后镜
什么也没有发生
恍如思想。随风而逝
被时间带走的一片落叶

评论
热度(3)
 

© 花花ych69210 | Powered by LOFTER